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蔺靖蔺【伪】,或者all蔺向【伪】)压根就是清水】蔺少阁主有沉鱼落雁、倾国倾城之姿

阁主单面,后天性转,预警,ooc预警。

你们不觉得阁主女孩子很萌吗?自割腿肉。

很久之前写的段子,一直没放出来,今天看到小公举太太更的性转,我那个开心啊!不顾考试复习来一发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太子殿下,与沈大人商量的事就到这里。您还有什么事吗?”梅长苏拢拢袖子,放下折子,抬头问靖王。

靖王启唇想说些什么,一抹红晕升起在面颊,半晌转言道:“……无事,先生休息吧。”

这点情绪怎么会逃过麒麟才子的法眼:“殿下,是想问蔺晨…蔺姑娘的事吗?”

“长苏!该吃药了!”

话音未落,一抹青兰的袅娜身影破门而入。

“蔺,蔺姑娘……”靖王忙站起身。

“太子!!……打扰你们了。我先出去。”

说罢,蔺晨足尖点地,驾着轻功飞上房,只留下靖王殿下看着那抹背影,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“苏先生,我这是做了什么对蔺姑娘失礼的事吗?”年轻俊美的靖王低声问。

“额,蔺晨,蔺姑娘只是最近身体不适……和殿下无关。”

“身体不适,要不要紧?是否要请御医为蔺姑娘看看。”萧景琰蹙起眉。

“不必,不必,”梅长苏连连摆手,“蔺姑娘本身就是术精岐黄的医生,殿下不必担心。”

“医者不自医,还是请医生看看比较好吧?”

梅长苏急了,赶紧道:“真的不必,就是……就是每月都有的那种小疾!”

“……哦……”靖王的耳根子都红了,“今日多有打搅了,苏先生,失礼了……”顿了顿。“若苏先生方便,请帮我转告蔺姑娘,那日我多有冒犯,请蔺姑娘不要在意……”

看着靖王殿下离开的背影,梅长苏倚着门叹了个九曲回肠气。

一直以为萧景琰这头水牛不知风花雪月,没想到竟然一见钟情,一往情深。

 

 (一)出水芙蓉

 

“言侯生辰,太子也会去吧?”蔺晨执着茶杯笑问梅长苏,忽然一盆清水迎头而下,稀里哗啦……

“宗主,太子殿下到了!”黎刚还没通报完,靖王已经跨栏而入,梅长苏忙站起来相迎。

“苏先生……”靖王向梅长苏点头,话到一半突然怔楞住了,梅长苏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——

“飞流,虽然昨天晚上,我们一直在玩泼水的游戏,但是整整一夜已经过去了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这个游戏已经结束了!尤其是我现在再跟你苏哥哥谈论其他的问题,你在我背后偷偷泼水这种行为,不仅错误,而且……”蔺晨教训飞流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卡壳了。

哎,等等,声音好像有些不对,这个细声细气,清脆婉转如莺啼的声音是怎么回事?

抬头看看,为啥那四个人木头一样愣在那儿?连飞流都瞪着一双圆圆的眼睛?

“咳咳……”梅长苏反应过来轻咳一声,正想向靖王殿下解释什么,萧景琰已经褪下斗篷,长腿一迈行至蔺晨身边,把斗篷披在蔺晨身上,用低沉的声线轻声说:

“姑娘还是赶紧换身衣服吧……”

那双小鹿般的眼睛不敢在蔺晨身上半点停留,线条冷硬的脸庞也因为耳边一抹红晕而柔和几分,话刚说完,又噌噌几步逃也似地出了苏宅大门。

哎哟,没想到靖王殿下竟然是这种美人,还颇是有点温柔的美人,哎,真让人想戏弄……

虽然温柔的对象是个男人,让蔺晨自个儿都觉得有些恶心。

“长苏,那就是你说的太子殿下?”蔺晨站起身就要往梅长苏身边蹭,没想到梅长苏、飞流和黎刚堪堪退后几步,一副见着怪物的表情。

“你们怎么回事?”蔺少阁主果然觉得嗓子不对,下意识摸了摸。

哎哎哎,不对,喉结怎么平了?!

然后蔺少阁主下意识低头看——
“卧槽!我怎么肿成这样了!!!”

梅长苏贴心得递了个镜子给蔺晨,蔺晨赶紧接过——

镜中的人儿,墨发如瀑,眼含桃花,眉角挑媚,唇点朱砂,盈盈水珠浸润了白衣青纱,凝脂般泛着粉的皮肤从中若隐若现,勾勒出婀娜动人的曲线,欲掩还露……

不错,可以上美人榜前几名了……

不错你大爷!

 

 (二)假凤虚凰

  

苏宅仆从众多,就是少女婢,心急如焚的梅宗主赶紧呼叫了场外外援,宫羽马上赶到。

宫羽星子般的眸子上上下下将蔺姑娘打量了个通透,打量得蔺姑娘第一次生出在美人注视下的慌乱无措之感来,然后,宫羽展颜一笑,轻轻上来携起蔺晨的手:
  “蔺姐姐,男儿的衣服,你就穿不得了,先随我来,将湿衣服换下吧……”

呸,蔺姐姐是个什么!算了,美人儿的邀请怎么能谢绝呢?

蔺晨没多想就跟着宫羽进了里间。

 

“呀!你,你干嘛脱我衣服!”

“蔺姐姐,不脱怎么换呢?”

“我自己来就行,你,你去外面等着!”

温柔的声音里含着笑:“蔺姐姐,虽然原来常常脱霓裳,这会儿要你穿,你会吗?不会我来教你吧……”

“啊~……你碰的哪儿啊!别……”含着些许哭音。

“蔺姐姐你别乱动,本来你这里就大,我想帮你裹腰封多多少少会碰一下嘛……”

“这才不是我的身体呢!”

“蔺姐姐看过的应该不少,怎么到自己身上就怕了呢?怕的话就闭上眼,我全权帮你穿……”

“不用了,不用了……嘿!都说不用了你还拉我干嘛!不要不要……”

……

 

隔着一面墙,梅长苏淡定地喝口茶,顺便把不时好奇地往那边看的飞流的小脑袋拍回来。

终于,宫羽打开门,对里间轻声唤道:“蔺姐姐莫羞了,出来看看吧……”

一双柔夷轻轻勾住门框,半天才露出一截白裙,终于,蔺姑娘咬着唇粉墨登场了。

“噗……”梅长苏一口茶喷出来,飞流怪叫一声红着脸从窗户飞出去了。

“你们这一个个都什么反应!”气急败坏的蔺姑娘捏起粉拳。

“惊艳。”梅长苏顺了口气,简单二字做了个总结。

“那是,本公子本来就神姿灵秀,就算是姑娘身,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!”这一席话说得蛮有蔺少阁主风范,如果忽略蔺姑娘脸上可疑的红晕的话。

“怎么样?蔺姐姐,这是我的旧衣服,你穿着合身吗?”宫羽问。

蔺晨低头左右看了看,动了动:“都不错,就是胸前紧点儿……”

宫羽不动声色把蔺少阁主列入女性公敌榜。

梅长苏扶额。

粉子蛋果然有功效卓著啊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,别待续了,最近考试呐,不保证更新——


你们想打我,想想吧。我就喜欢别人想打我又打不到我的样子,嘿嘿嘿。

评论(32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6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