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贫弱限制了我的想象力,却限制不了我的神经病。

最近沉迷屌爷无法自拔!!!!!!!
业余画手
萌点清奇
无节操 原创+同人 可CP可常向可逆可拆(关注请注意更新每次tag,被毒死不负责)

疯狂摸云

没有板子和橡皮也阻止不了我

不是我说,我这人最自豪的就是非颜控。
气质第一,身材第二,颜,随意。
直到我看到缙云摘下铠甲……

妈妈,这个狂战士长得太无辜,太可爱,太尼玛……词穷!!!!

古剑3,这么良心,只卖99,你,还不入吗?????

我虽然回国了,但是没产出的理由是:

板子不在我身边。

别府号称地狱大巡游,但每次看都觉得是在窥视天堂。

我拍了什么?

食物。

脑洞太多……图画无法解决,忙完后打算把之前预告的天国组条漫画完,然后写个alpha组的短篇。


isolated island


 【alpha组】Atum太阳神  (上)
     
  古埃及AU

开了个脑洞,本来打算画预告版爽爽,结果……结果脑洞开high了

总之,元旦快乐

依旧狂草,轻喷

为什么我手那么残废……因为画少了

之前发过失手删了才发现。
一张速摸的Dio爷,动作透视啥的凭感觉
总之圣诞快乐

上次漫画大家的评论都有看啦,抱歉三次忙没回复
谢谢大家喜欢啦,但是有那么虐吗?我以为我画的是温馨向来着_(:3」∠❀)_

防坑预告。依旧更新删
如果信仰有罪,他是我的原罪。

长条漫《邻居的UWryry》

梗自龙猫

草图风,轻喷

加冕


私设国际黑手党X意大利黑手党AU

否则我实在找不到让屌爷穿monkey suit

以及让茸茸信仰亲爹

的理由……


私心产物不错了。

睡前十分钟速图。

速图总是暴露一个人的真实画风……

睡前摸鱼兼试笔刷
救赎

JOJO,我将赐予你永生
Dio,我将拯救你

alpha组最动人之一的是平行的意念,却相交的意志。

每次看《创造亚当》
都会想,如果上帝将灵魂注入亚当时,亚当说:我拒绝。

人说《创世纪》是神对世界的救赎
我总想,反过来也成立吧?

屌厨的SD表情包。

虽说我画画本来就很数量憔悴,今年已经是数量枯槁了……

这样下去,是永远进步不了的!打我自己!!!!

拿这个总结激励下自己,业余画手不拿数量就没有什么能拯救我治挤了……

红桃J

My body is Your bread
My blood is Your wine

屌爷的美丽不可言传,
只想赶紧写完论文摸他。

暴食

昨天点赞评论的抱歉我没注意删了图片才看到,谢谢喜欢。







七宗罪梗玩烂了也要玩
既然笔记本色差日大就不上色了,机智如我

榨汁和发酵


一晚复健。



@垃圾君 ,垃圾太太生日快乐!






又是迟到的生贺,
本来想尝试定点发,很明显,失败了。

他的眼睛

where all the ladders start

emungere太太真的是女神。

清晨,为刚醒的那个人递上亲手装填的餐盘。
夜半,将惺忪的那个人挽进壁炉旁边的臂弯。
过去,血色和暴虐交错背叛伤害,刻下价值观和人生观的激荡矛盾,冲击碰撞,獠牙撕扯残肢断臂,娟娟成一道忏悔不了的诗。
未来,遍体凌伤是蜕变的娇纵,那些曾经错过也成一同走过,那些怀疑拒绝封闭了的空间是酒窖。窖藏酝酿了好酒,回甘把苦涩合成血色滑入咽喉,融进骨肉,循环往生。
独翼鸟并肩,栖息凡间,灯火阑珊处,岁月静好,也是天堂。

【祝白十日】day5

当年白永羲不知道祝羽弦是谁,
也不打算知道祝羽弦是谁。
祝羽弦知道白永羲是谁,
却乐于不知道白永羲是谁。

假烟景满舟,赠你笑靥温柔。
盼来年桃李蹊下,与你携手醉青柳。
描墨上眉目,借问心悦我否。
春秋迭代鬓发薄,还愿共我泛舟否。

那时的两人相逢一笑,恰似少年。

这一笑,
再也不再了,
有些人,
知也不知了。

【说是蔺靖,其实是告白】世间最好的太太们

回过神又是深夜,说好了早睡,明明就肾亏。
但额叶的监控系统深夜调节机能下降,基本的情感区域容易激活,所以我这个到如今反而混理工的不合格文科生,发一发十分不文艺又没内涵的感慨。

这世间最好的太太们。

刚刚重新把垃圾太太陛下与晨妃的日常从200话回顾到140话,越看到后面越忍不住落泪。
垃圾太太总是拿着搞笑和狗血,戳我的心挠我的肺。
如果景琰有晨妃,如果梅长苏和霓凰比翼双飞,如果狗剩和他俩兄弟惹是生非……

我到现在依旧认为,这世间美好都该给这世间最疼最累的人儿,何况还是可人儿。

我自己,性格内刻到骨头里都是苦大仇深,脑子里都是尖酸刻薄的直男癌,不会疼人,也不会甜人,但因为世间有最好的太太们,我喜欢的人就占尽了我认为的美……

垃圾太太的陛下细水长流举案齐眉,尘唐太太的将军鲜衣怒马纵情天下,大橙子与猫殿下太太的靖王相逢一笑恰似少年,不要污太太的景琰赤子之心石质金兰……

这世间最好的太太,给了我一个又一个最美好的蔺靖天下。

现在看来,即使我不萌蔺靖,我也喜欢太太,我喜欢太太,又怎么会不萌她们笔下的蔺靖?

感谢写过蔺靖和写着蔺靖的太太。

千秋万代,是大梁的天下,是蔺靖的大好河山。

这篇文章真的让人觉得,很适合蔺靖的相处。

假如恋与制作人和奇迹暖暖联动……
纯属脑洞。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忘了放私设,这里说下哈。没兴趣就跳了把!
白永羲职业不明,好像是某个地下情报组织的头目,毕竟电子穿越系护体。
表面看上去黑,做地下生意,实际上是常年潜伏敌营的正直特种兵,或者警察之类的好青年。
育有一女(X),领养了过去上司的女儿,年纪轻轻过上了单亲爸爸的生活。
攻略白哥哥不如先攻略小天紫!

祝羽弦,表面是个划船不用桨的调酒师。
实际上是织凰帮的当家……
外表和里头互补色。
关于为啥evol是幻觉,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梦影里面介绍说特技易容术呢!
脑洞被驴踢的,ooc别打我!

放两个最近的练习。
朋友要的小狐白无垢。
笔记本电脑的色差并非哭能解决的事情……
第一张手的姿势和第二张松树鹤有参考。

《蝶梦》同人手书

网址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910331/

简介: 脑补剧情向个人脑洞 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剪辑、时间轴:大哈绘图、分镜剧情:哈哈视频类型: 

手书相关题材: 奇迹暖暖

今天讲一个故事。
有一个大天使,他从天堂来到了地上。
然后过了六天。
他没有翅膀了,就变成了人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。
吃是让人堕天的罪魁祸首。

祝羽弦 白永羲 CP无差,为啥“我又不写肉,管他攻和受!!!!!

【以下废话,可以看加粗体跳读warning】

打tag真是一门玄学。

我有个朋友,很神奇的胃口蛮类似的,但就是不萌一对CP。

然后某天我看到这位平时玩的是刺客信条,和我谈的是文明的某人居然在玩“奇迹暖暖”,让我十分惊讶。

然后我就被拉进了祝哥哥和白哥哥这对里面。

没错先萌CP再肝游戏的典型。

接着,我们又遇到了人生第二个问题,那就是咱俩萌一对CP,但基本也是逆的。

但其实,这也不是啥大事,因为,我们都吃互攻。

以及最重要的是,我们不开荤!我们不开荤!我们不开荤!

于是以上记录的就是两个傻逼日常脑洞的真实对话,无加工,OOC脑洞成宇宙。

这样的对话其实之前还有N多,如果大家有兴趣下次再分享出来吧。


然后我认识到一个很不科学的事情,为啥她知道我lo号,我却不知道她的……不行啊,得找出来@她,不能放我一个人丢脸……


LOW主为啥不好好写而是犯懒放截图……因为是考研狗。


30分钟摸鱼,滚回去编程

兼定先生,你在哭哦~回想萌得我

© 熊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