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蔺靖、HE】爱上层楼【文章修改】

修改一:《爱上层楼1-6章》

增添了阁主挟持景琰的那段……之前一直没写,有些读者表示没看懂,所以补上。详情看【=============一点福利=============】这条线下的内容

修改二:《爱上层楼》第七章上

这一段主要是改顺序……插叙容易造成误解,那就正叙吧。把竹否醒那段按时间轴放到了后面。


这不是这周的更新……low没这么厚颜无耻。明后两天一定继续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废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真的是有喜有悲。

     喜的是实验的导师邀请我参与他的研究课题了,悲的是室友看了写的文说,思维实在太跳脱,看不懂,文里肉最好吃……

     作为一个基本上不怎么被外物影响心理状态,甚至我行我素常不在意别人看法的人,没想到在写文后居然有了很多心理上的起伏——因为评论而欣喜若狂,因为热度而怅然若失,真的觉得要感谢开始写文的这个决定了!

     正是写文,让我开始了解——无论什么人,其实都会有希望能获得别人认同的想法。无论什么人,其实都应该关注身边所处的大环境中,别人的看法和观念。

     啊,上面都是个人的心灵鸡汤……

     重点是,为此专门改了改前文写作的一些顺序,加了一些文段,方便读者理解。

     low主思维上比较自我中心,所以写文常常是喜欢按照个人逻辑插叙倒叙换视角,甚至觉得有些不想写就不写,直接导致文段跳脱,不考虑读者的阅读喜好和理解,这点要反省。

     其实写文到现在,越来越感觉自己的不成熟,希望读出文中问题的读者能直接帮忙指出,个人比起热度,真的更在意评论,比起点赞的评论,更喜欢建议批评的评论。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的小天使,简直是我更文的动力啊!

     最近网抽风,经常上不了lofter……评论回复延迟,请见谅。

     low继续和文献缠绵去了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13)
2016-03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