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祝羽弦 白永羲 CP无差,为啥“我又不写肉,管他攻和受!!!!!

【以下废话,可以看加粗体跳读warning】

打tag真是一门玄学。

我有个朋友,很神奇的胃口蛮类似的,但就是不萌一对CP。

然后某天我看到这位平时玩的是刺客信条,和我谈的是文明的某人居然在玩“奇迹暖暖”,让我十分惊讶。

然后我就被拉进了祝哥哥和白哥哥这对里面。

没错先萌CP再肝游戏的典型。

接着,我们又遇到了人生第二个问题,那就是咱俩萌一对CP,但基本也是逆的。

但其实,这也不是啥大事,因为,我们都吃互攻。

以及最重要的是,我们不开荤!我们不开荤!我们不开荤!

于是以上记录的就是两个傻逼日常脑洞的真实对话,无加工,OOC脑洞成宇宙。

这样的对话其实之前还有N多,如果大家有兴趣下次再分享出来吧。


然后我认识到一个很不科学的事情,为啥她知道我lo号,我却不知道她的……不行啊,得找出来@她,不能放我一个人丢脸……


LOW主为啥不好好写而是犯懒放截图……因为是考研狗。


评论(1)
热度(21)
2017-09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