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蔺靖】装B遭雷劈(ABO,吧,AA制)一发完

无脑小段子,OOC,OOC,不接受谈人生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一)

蔺少阁主其实是个A,然而除了少数几人,大家都以为他是B。

当年蔺少阁主呱呱坠地,蔺老阁主老来得子,自然是视之如“掌上明珠”(虽说八斤的胖儿子放手掌心上是拖不动的,但形状很像不是),为孩子将来的性别犯了难——

如果是个O,以后就要嫁到别人家去,老阁主舍不得!

如果是个A……琅琊阁本来就是江湖闻名之所,多少人眼巴巴能与其攀亲带故,到时候求亲的络绎不绝,反而自找麻烦,扰琅琊阁一向的清闲,也容易败了琅琊阁游离三界的名声。

老阁主想,恩,简单,咱可以装B啊~

于是,蔺少阁主自小就被当B教养——从小就尝遍百草,练习“气运丹田,色即是空”,简单来讲就是控制信息素和发情期。

舞象之年,蔺少阁主迎来了自己的分化期,很不幸,是个A。

很不幸。

不仅老阁主这么认为,蔺少阁主也这么认为。

一向独立特行、仙风道骨的蔺少阁主一直认为:

美是超越性别的。

谁说只有O好看,B、A里就没有美人儿了吗?

被信息素和发情期控制的人生是禽兽的。

蔺少阁主拥有绝顶聪明的脑瓜,才不要用下半身思考呢,哼。

以及……

内心尚且有粉色泡泡的蔺少阁主,盼望着一个超越信息素和发情期的柏拉图式的爱情!

自小游戏花丛的蔺少阁主有一颗爱美的心,有一手高超的“撩”技,无论对方是A是B是O,蔺少阁主都不需要信息素,就能牵引佳人心,让多少秋波流连,多少颜玉红羞。

然而蔺少阁主“风流不下流”,撩之最高境界就是点到为止:

就像是点到皮肤上似有若无的一触,生些痒,让人牵肠挂肚。就像三千游丝,缠缠绕绕,纷纷扰扰,理还乱,让人欲断还休。

若道有情偏生远,若道无情也非无……

蔺少阁主很得意——

没错,这才是真正的花中圣手!

 

 

(二)

蔺晨“男女通吃、老少皆宜”的一手撩技,最后还是撞到了“南墙”。

蔺晨那个后悔啊。

爱美心切,但也得挑对象,是美人,也得选个精明的美人。

他千不该万不该,撩了金陵第一耿直、正直、直脑子,偏偏不太直的靖王殿下——萧景琰。

苏宅初遇,他携着满怀金桂,出其不备,散了那位背如松、指如竹的美人一身,那人犹如受惊的灵鹿,抬起一双盈盈星眸望向他……

惊鸿一瞥。

哦嚯,然后狗血的,一手遮天温柔霸道的大梁皇子,对偶遇的良家少男一见钟情了。

三十年的榆木木头无情无欲的靖王殿下,一朝梦醒,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唤醒了沉睡多年的洪荒之力——

先是从梅长苏那儿打听到了蔺晨的喜恶,买买买——

于是蔺晨体验了一把什么叫被粉子蛋砸死般狂风骤雨的幸福生活。

又是从言小侯爷那儿迂回牵线,创造无数“偶遇”——

于是蔺晨体验了一把,昨夜西风凋碧树,独上高楼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山映斜阳天接水,芳草无情,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。众里躲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还在灯火阑珊处……

蔺晨有点方,不过还好——毕竟,要啥有人给买,要去哪有人作陪。

那个曾经他以为冷面无情的靖王殿下,原来是那么温和平善,帮他提包裹选扇坠,还在他吃了满脸的时候帮擦嘴。被吃豆腐还意识不到,被调戏下就俊脸一红。

少言寡语身体力行,男友力max。

然后有一天,当蔺晨被萧景琰抵在星河似水,波涛映空的小舟上,逃也逃不开的时候,这才警铃大作——

这人不仅喜欢我,还想上我!

哦,顺便一提,萧景琰是个A。

蔺少阁主提醒:“景琰你冷静,我是B,不是O!”

然后耿直的靖王殿下就说出了那句狗血里带点苏的台词:
  “早知道了。我喜欢你,跟性别没关系。”

蔺晨哭:不!我觉得有关系!

 

借仗多年武功深厚,逃离小舟,逃回苏府的蔺晨,气喘吁吁跟梅长苏诉苦:

“谁说你发小是憨厚的水牛的!明明如狼似虎!”

梅长苏冷漠脸:要你撩,要你装B,装B遭雷劈!

蔺少阁主那个心塞啊:那以后咋整!

然后梅长苏呵呵一笑,附在蔺晨耳边献上一计。

蔺晨听完后赞不绝口,回过神来问梅长苏:你怎么会愿意帮我?

梅长苏痛心疾首:“水牛和你在一起了,我以后怎么抱小水牛!我还要当干爹呢!”

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像“我还要抱孙子呢”,然而聪明机灵的蔺少阁主才不会说出口呢。

 

 

(三)

于是,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:

蔺晨和萧景琰位于红袖招的雅间,身边莺莺燕燕一众花枝烂漫的O,毫不留情的散发各种各样的信息素。

一时间,整个雅间犹如仙家林苑,花草芳菲,果实垂涎。

雅间外,一众纨绔子弟都腿软腰虚倒下来。

雅间内,二人却依旧正襟危坐。

梅长苏一计,又狠又准:邀请萧景琰逛花楼。以蔺少阁主修炼多年的道行,自然不会为这等闲信息素折腰。但靖王殿下不一样啊,三十多年不开荤,平时还留连军营,哪耐得住这些香味炸弹!

到时候靖王殿下A本能一暴露,蔺少阁主就可以正大光明用“AO才是真爱”的理由拒绝靖王殿下了。

梅长苏个心机。

然而酒过三巡,靖王殿下依旧神色如常,仿佛不受周围影响一般,依旧和蔺晨谈笑风生。

蔺晨有点方,但细观殿下:细密的汗珠不觉已漫上额头,平时明若性子的眸也蒙上些迷雾,低沉的嗓音还添几分沙哑,那双执杯的手紧了又紧,指梢也染上桃花的红……

靖王殿下真能忍!

蔺晨一边感慨唏嘘,一边不禁一个喉结上下——天是不是有点热,应该开窗户,恩。

蔺晨更方了——不对呀,连他都有点招架不住了,萧景琰怎么还那么固若磐石!不行,得再灌点酒!

于是蔺少阁主发挥生平所学的劝酒功夫,一杯杯给靖王殿下倒酒。

靖王殿下先还推拒,到后来头昏脑涨,在蔺少阁主那双醉人的桃花眼下一杯杯喝下去了。

眼见那人眼神越来越弥散,颊边红云越来越氤氲,到最后,长指一个抖,松开砸碎了执着的酒杯——

红梅料峭的寒香一瞬间扑面而来,随之而来是萧景琰酥软着身子倒在蔺晨怀里,把蔺晨给砸懵了。

周边的O们早就垂涎三尺,闻到靖王殿下的味道更是跃跃欲试,正想把靖王殿下从蔺少阁主怀里拉出来,靖王殿下扬起埋在蔺少阁主颈窝的脸,在他耳边轻声道:

“蔺晨,你好香。”

天雷勾地火!去TM运气丹田,色即是空。

蔺少阁主登时一个激灵,护住怀里的人把那围在周边的一圈O悉数赶出了雅间。

接下来做什么?

杰克伦敦告诉你。

 

 

(四)

萧景琰醒来的时候不仅头晕脑胀,还腰疼,为什么腰疼呢……

靖王殿下眨巴着迷胧的鹿眼看向一旁,吓醒了最后一点瞌睡,裹着被子退到了床角。

一旁青丝流泻,肤如凝脂的梦中可人儿不正是蔺晨吗!

萧景琰努力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却啥都记不起来,只有全身的酸痛,和股间的黏湿感让他对昨夜春宵多多少少有了意识……

 哎,不对,为什么股间会有不适感?

 靖王殿下好懵逼,靖王殿下好委屈,靖王殿下小心翼翼地凑过去撩开蔺少阁主的长发,露出脖颈,清楚看见上面的牙印,才缓过点劲儿来,又开始责备自己。

看来是自己强要了蔺晨啊……还咬人家。蔺晨又不是O,又没有腺体,这样随便咬一定很疼吧……

刚这么想突然觉得自己脖子后面也一阵疼,伸手摸了摸……

好像也有牙印啊!

萧景琰越来越糊涂,拽着被子缩成一团,望着蔺晨眼眶都快红了。

蔺晨觉着身侧一凉,迷迷糊糊睁开眼,就看见萧景琰像受伤的小动物一样红着眼圈看着自己,顿时感觉一颗心都融成了一池春水,伸手就将人揽进怀里,吻去他眼角的泪珠。

萧景琰指了指自己脖子后的牙印,瓮声瓮气的开口问:“……这是怎么了?”

蔺晨一僵……

咳咳,景琰你别急,听我解释……

 

黑云压城城欲摧。

轰隆隆,打雷了,下雨了。

街道上,一位红衣青年健步如飞,纵身上马,扬鞭就走,后面,白衣的公子急匆匆追在其后,尔康手:

“景琰……你听我说……”

然而,骏马骁腾,如离弦之箭般冲向远处。

蔺晨在雷鸣闪电大雨漂泊中欲哭无泪:
  说好的跟性别没关系,我就喜欢你呢!怎么坦白自己是A就不理人了!

 

装B遭雷劈。

 

 

(五)

  蔺少阁主还没从被人甩的惊愕中恢复过来,宫里就传来消息:

  陛下给靖王殿下赐婚了。

  蔺晨得知消息五雷轰顶。

  萧景琰你好样样的,睡过了,标记过了就不要了?

  咳咳,A标记A这能行不……

  蔺少阁主也是有脾气的人,自己喜欢的,自然要得到手。更何况,这是他人生本就向往的超越信息素和发情期的柏拉图式的爱情。

  于是,蔺少阁主下定决心,就算绑也要把人绑回去。

  大婚前夜,一抹鬼魅般的白影掠过靖王府的守备森严的墙头,闪身就进了靖王寝室。

   隔着纸窗,但见一剪悠悠的烛影与一抹挺拔的人影相对成双。

  “是谁……”靖王殿下话音未落就被揽进一个满是药香的怀抱。

   靖王殿下戎马出身,怎会轻易就降?反手一掌,被蔺晨拨开几尺,又一拳直冲要害被闪将过去。

   二人就这么对了几招接连来气,俱是气喘吁吁,最终蔺少阁主略胜一筹,这才将人制在大红的婚床上。

   鸳鸯锦绣成双处,纵是无情也深情。

   更何况这二人早就……

   寒梅与药香缠绵悱恻,免不得又是擦枪走火。

   第二天蔺少阁主被鞭炮唢呐声给吵醒,这才意识到自己本是来抢亲的,刚想拉着萧景琰逃走,就被人拉着披上一件红裳,还戴上霞帔,就这么扔进喜轿里去了。

   于是蔺少阁主就这么和靖王殿下糊里糊涂成婚了。

   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

   原来萧景琰知道蔺晨是A后好好的纠结了一把——如果蔺晨是A,他们该谁娶谁啊?

   于是“擒贼擒王”的靖王殿下决定先下手为强,如果自己先娶的蔺晨不就他做主了嘛!

   于是靖王殿下顶住重重压力,求请梁帝赐婚。

   蔺少阁主知道后淡定一笑。

   景琰对他果然是真爱!

   没事,景琰想当夫君就当夫君,他又不介意。

   反正又多了一个情趣活动。

 

  最终大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,除了两个人还心有余悸。

  梅长苏:我家的牛本来要拱别人家的白菜,怎么被一只肥鸽子给拱了呢!我还等着抱小牛呢!

  老阁主:我还指望我家儿子继承琅琊阁呢!怎么先嫁做人妇了!他明明是个A!

 

  老阁主,您听说过那句话吗?

  装B遭雷劈!

 

 

完。

 


要打我,我等着,躺平了,请便。

这之前,先容我回去赶完我的作业,嘤嘤嘤


评论(29)
热度(20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8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