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立秋方过,处暑未及。凉风初起,不减暑热,待吹到千层宫墙包护的武英殿,已经累得再撩不起一点禁卫军铁钩戟上的红缨。

   武英殿位于金陵城中线以北,北近边朔,大梁开国皇帝是戎马一生的皇帝,武英殿其址,意在天子镇北,守国卫民。九间五进的庑殿顶,环以内外五十六根震殿龙柱,盘龙矗矗,上通天,下定人杰,武英殿其制,意在上情下达,下情上传,政通人和。

   其建制之恢弘,可纳文武百官,可容内闱千婢,然而如此之大的殿宇,即便是墙角一内监喁喁私语,其声也能清清楚楚传入圣听。

     而今,武英殿内一片寂静,萧景琰座于殿上,木然看着朝臣嫣紫的仕服铺了满殿,像是一潭深深赤水,波澜不惊,然而却是安静燃烧的温火,持久无声煎熬着殿上帝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以来画画都因为时间限制不怎么用心,一两个小时一张。

放假决定尝试认真画画试试,啊,一张画画了十几个小时,每天2小时就用了一个星期……

喜欢画建筑和自然景观超过人,下次挑战琅琊阁好了,嘿嘿

评论(7)
热度(55)
2016-07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