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考试前一晚书没背完,摸鱼效率更高。

算是小草的少年景琰小阁主的接续版。小草你别打我, @蕨草 

【图不重要,看字。】

【梗如下】

不仅小阁主以为殿下是女孩……

偶遇小阁主的景琰,也以为小阁主是个姑娘!

为什吗!因为小孩子本来就雌雄莫辩再加上小阁主那么水嫩多汁【有误】,那么可怜可爱【大雾】,有小阁主的地方有欢乐。

送小阁主回家的一路上满溢欢声笑语,本来因为赤焰一事而心寒的萧景琰得到的治愈!

图为玩累了趴在景琰身上睡着了的小小鸽。

然后临走之前,眼泪汪汪的小阁主和依依不舍的萧景琰对话如下:

小小鸽:殿下,以后嫁给我好不好!

小景琰:不要。

小小鸽:(梨花带泪,然后打雷下雨……)

小景琰慌乱安慰:以,以后我不嫁给你,但我娶你!好吗?

小小鸽心想,好像差不多啊,然后很开心地答应了。


多年后二人刚相遇并没认出对方,还因为梅长苏关系不好,后来二人被告知自己初恋居然是对方的时候第一反应是:

蔺晨:你大爷!我那是童言无忌!

萧景琰正经脸:娶不了。太重,轿子会塌。


然后当后来二人又腻歪上了的时候……

嘿嘿嘿,虽然明面上阁主是嫁给陛下的,但床上嘛……

蔺:我就是喜欢我家男人在外面一手遮天,回来还要在我身下嘤嘤嘤的样子

萧:当初那个天真无邪纯真善良的人儿呢!欺诈啊!我要退货!


晚了。

完了。

我的考试估计也完了。



评论(25)
热度(92)
2016-05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