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[蔺靖]丑将军与美人儿——短评

有一种悲伤叫做后知后觉天然呆,以及,@没成功……没错,说得是我……要不是今天偶然,我都没有发现这篇评。我错了,我先给你跪下了QAQ。

《丑将军与美人儿》是我写的相当爽的一篇文,暴露了自己军控的兴趣,以及,对靖王将军的热爱。在这篇文连载的时候,就收到了江琳的评论,一个个简直戳心啊。虽然江林说要给写评,我觉得收到评论就很开心啦,然后,然后我就没在意了……真是抱歉。

为了表示歉意和感谢,打算专门写一篇《丑将军与美人儿》的后续给江琳,也是写战场的,望不嫌弃。


弱冠之礼:

暗线在指萧景琰的打算,但我却为他感到难受,有几分悲凉之意,靖王一颗赤子之心,愿不负天下大梁子民,纵使军娼身份低微,也从未存傲下之心,萧景琰耿直傲气,却是傲在梅花风骨,颇有将相忠义遗风,看剧时就恼怒他的痴,却也钦佩他,皇胄子弟,却仍有拳拳之心,可书中却未曾在他值守边疆,征兆沙场处过多着墨。毕竟琅琊榜性中梅长苏才是主角,这就让萧景琰的角色略有单薄。到我不愿相信萧景琰不过空有一身傲骨,也想看他少年时不过一切的厮杀,和一身刀剑出鞘的锋芒毕露。 
 今日楼主的文章却让我见到了那个真正的靖王,英气勃发,让人联想男儿何不带吴钩的硬朗,但我却更上心,他把自己义无反顾填进去的决心,虽带着燕赵多侠客,慷慨赴悲歌的从容,可正是这样的义无反顾,才让人读来绝望。终于有一个靖王,能将他抛洒在沙场上的血泪都展现于世。 
 @熊纸,如若不嫌弃,将来我愿为这篇战场上的靖王写一篇长评。

评论
热度(10)
2016-05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