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研究什么都不愿意接触中世纪和古埃及,这俩的存在简直就不科学,中世纪的不科学在于信仰和魔女审判,而古埃及就像象征它的金字塔一样,从土中冒出来。

人类学发现埃及的人种迁移存在断层,要说埃及历史,那就更不知道他统治方式到底怎么确立,有一些学者声称,埃及皇族们是外星人的后裔……他的数学,他的统治方式,他的文字语言,和临近的欧洲、非洲隔断,这种文化到底如何产生、如何发展没有任何事实证据,也无法用逻辑推导……

然后我想了想……中国不也是这样吗。没有人口迁移资料证明我们的人种到底源自于哪儿,最早的统治制度由夏创立,却是永远的史书记载,没有实物证明其存在……

果然,作为中国人,我忽略了这个重点好久了……说不定我们来自火星。

评论
热度(6)
2016-05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