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大头儿子和大头爸爸(楔子)

脑洞,无CP,被萌化了~

瓜子:

景琰小朋友这天,幼儿园毕业。

其他小朋友都被接走了,老师说你们以后都不用来上幼儿园了,于是大家都欢天喜地头也不回。

老师在门口立了一会儿,转身进教室端了把小椅子,挨着还在写字的景琰小朋友坐下,小椅子太矮得蜷着腿,正好方便了她把毛线搁腿上,摆起架势穿插了几针,景琰小朋友也没有抬头看她。

景琰小朋友今天也是最后一个啊,她说。磨蹭着不来接孩子的父母,她想高呼,头都大了。

终于面前这个小脑袋侧过脸来,睁着水润润波光粼粼的眼睛。他抹了抹薄薄牛皮本上的碎屑,郑重地合上。

他展开笑脸,露出白白的牙。

美人老师,我明天就不叫景琰小朋友了,他宣告。

她一向是看见这个孩子就莫名温柔,习惯性忽略了他的称呼。她也认真问,不叫景琰小朋友,那叫什么呀?

他呆呆盯了老师一会儿,低眼又抹了抹牛皮小本子,似乎琢磨了一会。

老师怕他为难想说点别的,只听见小家伙嘀嘀咕咕地:这个爸爸没说……

 

景琰诶———儿砸——————

景琰小朋友站起来,扭着脑袋望向门外,又端端正正坐回去,盯着老师。

老师纳闷,往常不都是一路小跑奔过去了么?

然后一阵风扑进教室,扑上了景琰小朋友,把他高高卷起。顺带扑了老师一脸风尘。

坐在小椅子上的老师抬头看,心想这个人是真高呀,坐着看比平时看起来更高了,景琰小朋友总要这样仰着头看爸爸么?累不累呀……

哎哟美人儿老师~又劳您照看景琰了呀~

景琰小朋友爸爸一只手端着景琰小朋友,一只手背在身后,见着老师理了理毛线站起身,倏地从身后抽出一束艳红,红得景琰小朋友瞬间黑了脸,惊得老师退了退。

爸爸我说的不是这种!景琰小朋友扑腾着将小手搭上面前簇拥着的玫瑰花,一脸的痛心疾首。

蔺晨笑得荡漾,把玫瑰轻轻推到老师面前:我觉着这最衬美人儿老师了~花是心意,咱们景琰舍不得美人儿~昨天特地吩咐我……唔……

景琰小朋友拿小手堵着爸爸的胡说八道,憋足了劲儿瞪着老师,认真加认真地说,老师,我……会记得你的,也会……想念你的!

说完一头扎进爸爸的长发里,手里攥着一缕头发绞着。

蔺晨抿着嘴笑笑笑,头上的痛忍忍忍。

老师捧着玫瑰,有点晕。

 

景琰小朋友骑着爸爸的脖子,随着爸爸的步幅晃晃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爸爸。

嗯~?

景琰不叫景琰小朋友了,那叫什么呀?

蔺晨眯着眼睛斜向上瞄了眼宝贝儿砸,笑得颠儿颠儿的,景琰扶着爸爸的大头稳住身子,忽的想起老师的口头禅。

景琰拍了拍小脑袋,学着老师蹙了蹙眉,景琰这天明白了,头都大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分割我要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@熊纸处女文呢!赠与你(娇羞),后文再说吧 



评论
热度(7)
2016-03-16
  • 转载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