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  上午已经被字萌到了,没想到下午又被撒了糖!

   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半天踌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……比心!

    好喜欢做的效果啊!尤其是背后的字,比我想象里阿诚的字写得带感多了。没想到还能看到自己文里现实产物,好激动,刚刚在电脑前一直是捂脸状态。室友问我怎么了,我半天说不好话,结巴。

  瓦西里,乌托邦,孕育着一种在黑暗年代里希望的光,就像读者之于写手一样。

  更文有的时候真的蛮受折磨的,那个时候白天上课,夜晚码字,经常对自己说:你个既不文艺,又不怎么看小说的人,文学素养低的low,干嘛要更文,我真傻,真的【祥林嫂模式——但每次只要有人喜欢,就会重新满血复活!

    今天更文的动力又高涨了~

  

吾家有獅初成王:

 @熊纸  《书和不应该的爱情故事》之4《几道山恩仇记》和《乌托邦》里面的一封信,照片和背面的字,私心让我的至爱诚宝宝署了个名,偷懒不抄原文放个片段截图。

私以为滴血大教堂比瓦西里升天教堂好看啊,见p4,然而它没有承载乌托邦的意义。

&我会加链接了!还是读全文,读全文,读全文!

评论(3)
热度(4)
2016-03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