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看到字被美哭了。再看一下自己狗刨的字,只能说羞耻!

    一直记得你说要抄文,当时就很期待~但没想到写了这么多!太感动了!原文本来就特别多……想想写个几百字就差不多了吧,没想到尽然写了这么多,整个人看到最后一张图片都泪目了QAQ

   个人本来就属于更文写手的小透明,写的文艰涩复杂,热度也很一般,没想到还有读者会这么走心的写了字还写了评,还帮忙安利!五体投地先膜拜字,再表达感谢!

   最感谢的是看到评中形容的,楼诚双方对彼此都是光明。

   这篇文第一开始写是我自己给自己出题。“战争中应该有爱情吗?”作为理性派的low我曾经认为不应该……但是,在看《伪装者》以及《北平无战事》的时候,改变了曾经的观点。

  所以这篇文,真的是正剧向的感情推理的论文形式的一篇文,第一开始就不抱有读者能懂我内心想法的希望,结果还是能有读者读出来,简直戳心。

  真的很感谢,思维上的共鸣是我写文一个月来最大的收获!

吾家有獅初成王:

 @熊纸 《书和不应该的爱情故事》之7《人口论》和《弟子规》摘抄。

深夜作妖。先假装能@熊纸,姑娘你还记不记得我说要抄写你的文?

这一系列的文写得真好。字不着情却句句是情,每一段看似独立又彼此关联。所有人物情感关系处理得有理有据,环环相扣,草蛇灰线,若合符节。结尾悲怆壮烈又温柔缱绻。

总觉得阿诚是明楼行走于晦暗世间生命里残存的唯一一抹亮色,是光,是温度。
每每想起明先生那句“你还好,有我陪着”,总想给他接一句——“还好我,有你陪着”。

从我说要抄这篇文到现在也有大半个月了,本想抄录全文,打印出来19页,字数2w+,于是只能摘抄。
断章取义,无法展现文章的原貌,一定要读全文,读全文,读全文!(没错,这是一句简单粗暴的安利。人家写得那么好才不需要你卖安利⊙︿⊙)
从开始写到现在也有半个月过去,前后的字迹都不甚统一。假装画风没有不一样,假装长段里看不出单字的败笔。假装最后的短句写得那么丑你们看不见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2016-03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