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纸

三界之内,两性之外
入错理工的文科生,提笔画画的穷书生,投错熊胎的怪人生,是为三生

© 熊纸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说是蔺靖,其实是告白】世间最好的太太们

回过神又是深夜,说好了早睡,明明就肾亏。
但额叶的监控系统深夜调节机能下降,基本的情感区域容易激活,所以我这个到如今反而混理工的不合格文科生,发一发十分不文艺又没内涵的感慨。

这世间最好的太太们。

刚刚重新把垃圾太太陛下与晨妃的日常从200话回顾到140话,越看到后面越忍不住落泪。
垃圾太太总是拿着搞笑和狗血,戳我的心挠我的肺。
如果景琰有晨妃,如果梅长苏和霓凰比翼双飞,如果狗剩和他俩兄弟惹是生非……

我到现在依旧认为,这世间美好都该给这世间最疼最累的人儿,何况还是可人儿。

我自己,性格内刻到骨头里都是苦大仇深,脑子里都是尖酸刻薄的直男癌,不会疼人,也不会甜人,但因为世间有最好的太太们,我喜欢的人就占尽了我认为的美……

垃圾太太的陛下细水长流举案齐眉,尘唐太太的将军鲜衣怒马纵情天下,大橙子与猫殿下太太的靖王相逢一笑恰似少年,不要污太太的景琰赤子之心石质金兰……

这世间最好的太太,给了我一个又一个最美好的蔺靖天下。

现在看来,即使我不萌蔺靖,我也喜欢太太,我喜欢太太,又怎么会不萌她们笔下的蔺靖?

感谢写过蔺靖和写着蔺靖的太太。

千秋万代,是大梁的天下,是蔺靖的大好河山。

评论(6)
热度(43)
2018-02-20